【BEAUTY】Mamonde超火红Red Energy Serum小红瓶 5天内焕活肌肤!

By J U L I A - 9:46 PM


  我是梦妆(Mamonde)这个品牌的铁粉
他们家的产品,我也尝试过不少
有特别特别好用的,也有一些是其他品牌也能代替的
而今天要分享的小红瓶
就是去年盛大推出 还邀请了朴信惠来马开产品发布会的
它凝聚着梦妆28年的研究成果blossoming energy(绽放能量精粹)
我用下来也真的是强力推荐的
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为什么那么爱它吧!
梦妆这个品牌在韩国是数一数二的美妆和护肤品牌
但在马来西亚似乎却没有多大的关注
大家会知道这个品牌 应该也是因为他们家很红的玫瑰水
但我真心觉得他们家的护肤产品都很好用啊~
这个小红瓶的主打是让暗沉的肌肤更加有光泽
让皮肤做到冻龄效果 保持水润有弹性
提升修护力,而且很保湿

外包装十分有质感,整个就是高级!
梦妆这个品牌呢 主要是以花卉为主的
他们在韩国是有一片专属的花园 用不同的鲜花去制造保养品
都说花绽放的瞬间产生的能量是最多的
不仅让花达到最靓丽的色彩, 同时这种能量足以融化周围的积雪,这种能量也是维持花期的主成分
小红瓶精华从这能量中提取出对皮肤有用的能量成分
让你使用这款产品时皮肤从里到外充满活力与光泽
如果皮肤长期缺失水分和营养时 ,无论怎么画彩妆 都会显得特别暗沉~



梦妆寄给我时的礼盒真的是超级豪迈
但里面的元素也是与产品息息相关的,真的非常用心!
礼盒里有一大颗的红石榴(pomegranate),有新鲜的红玫瑰花
有新鲜的石榴果汁,还有石榴茶包
因为小红瓶的成分元素主要是来自Pomegranate啦
它可以有效防氧化(antioxidant),让你的肌肤回到最有光泽的年龄


质地 + 味道
它的质地是透明的浓稠液体,推开来后很好吸收
瓶身的压头做的很精准
按压时不会过量,也很好操控
重点是它的味道,是非常非常芬芳的红石榴味道
我真的超级喜欢它的味道!
不用担心是香精,因为它其实是花卉和石榴本身的味道
即使你可能不太喜欢味道太浓的护肤品
但这瓶你可以放心使用
因为成分都是纯天然的~


每次收到梦妆的礼盒,都是别出新栽的
而且都不忘送上最新鲜最漂亮的花朵
小红瓶适合所有年龄层的人使用,特别是想要保留肌肤的青春的你
我个人认为是很值得的投资
不管是瓶身的高级感和肌肤用后的效果,我都很满意
偷偷告诉大家我已经用光两瓶了
它算是我肌肤保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
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!❤


SHOP HERE

Follow我的美妆IG吧:@juliatxn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