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妆教学】#HealthyBeauty ❤︎ 欧美健康彩妆品牌 Physicians Formula | 价格亲民!

By J U L I A - 10:45 PM

 谁说品质好的彩妆品就一定是特别贵的呢?
最近发现了一个价格亲民、且以肌肤健康为核心概念的彩妆品品牌哦~
完全不私藏!!他就是全马Watson均有出售的
💞Physician Formula💞
PhysiciansFormula.jpg

用了一阵子,感觉是一个我会继续回购的产品牌子呢
主要是因为它真的很强调对于肌肤的健康哦,连牌子名称都是那么医师配方的感觉~
出于八卦的心态,我上网探讨了一下这个牌子的背景
(如果我对课业有像对彩妆品那么大的心思那该多好……)

这个【对皮肤有益】的彩妆品概念的品牌到底有什么样的创始背景呢?
其实是很多年前一位敏感科医生,因为他的妻子面临皮肤敏感的症状,所以他研发了这个拥有“#HealthyBeauty”(肌肤健康)概念的
彩妆品,让皮肤敏感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使用

爱情的力量好伟大,化妆的力量也一样哦!
来看看我的【欧美妖艳贱货妆】吧~ 哈哈


Mineral Wear Talc-Free All-in-1 ABC Cushion Foundation SPF 50 - Light

IMG_8463.JPG
IMG_8464.JPG
IMG_8431.JPG
这个包装太加分了😍 是我用过的气垫粉饼最抢眼的一个,哈哈
如果你有注意影片里试妆的话呢,它的色调是不会过于死白的
就是不是那种脸部和脖子两个颜色的感觉,看起来非常自然
而且它非常清透哦!滋润度更是up up up
say no to 厚重粉底
而且不要小看它的防晒指数哦,
虽然它有一种裸妆的感觉,但SPF指数是高达50+ 的!
IMG_8466.JPG
不过呢,因为它的质地非常轻薄
所以遮瑕力并不是非常非常的强
所以比较重视遮瑕的朋友呢,它是属于比较自然、可以遮掉小瑕疵的粉饼而已哦
但由于他上色非常自然,防晒指数也很高,
我个人很喜欢日常用,擦去上课也不会有一种妆太浓吓倒同学的感觉


#InstaReady™ Full Coverage Concealer SPF 30 - Fair

IMG_8470.JPG
这个遮瑕液体和其他品牌的比较不一样的地方在于——
它是用来挤的!
所以也是它附有一个超迷你上妆海绵的原因啦~好可爱😙
非常意外的很好推、很好上妆,不会有卡卡的感觉
这个色号和我眼周的肤色也是刚刚刚刚刚好的很搭
不会有那种眼周下面一圈白色的尴尬色差
而且一层就遮掉了我熬了多年的黑眼圈,哈哈哈
IMG_8425.JPG
不过大家在挤压的过程要注意啦,不要一下错手挤太多哦~


Shimmer Strips Custom Eye Enhancing Extreme Shimmer Gel Cream Shadow & Liner Trio - Nude Eyes

IMG_8471.JPG
IMG_8477.JPG
三个都是非常闪亮Bling bling的珠光色💛
各有深、中、浅的色系,刚刚好可以打造整个眼妆的层次感
比起粉状的眼影,这种膏状的会来的更持久、更容易晕染
我比较喜欢先上一层雾面的眼影再在眼皮中央叠加珠光色的眼影
这样看起来不会整个眼皮有一种油亮的感觉

深色的眼影可以代替眼线、中色的则是叠加在眼皮中央
而最浅色的可以用来打亮眼骨下方哦
当然,我觉得化妆是没有规矩的
虽然它是眼影,但也可以当作鼻影打亮哦~
只要你足以自信就好💋
IMG_8432.JPG

The Healthy Lip Velvet Liquid Lipstick 7ml - Fight Free Red-Icals

IMG_8457.JPG
IMG_8455.JPG
偷偷告诉你:它现在已经代替我所有曾经热爱的口红!!
是我包包里一定会出现的东西啦,真的随身携带~
因为我很开心我终于找到一个不会让我的嘴唇干涩、脱皮的唇釉啦(感动)
而且还是雾面 Matte的,整个超稀饭啦
再加上它的显色度……我觉得不需要我强调了呵呵呵,大家看图
IMG_8428.JPG

灰常显色!!
对于走比较清新路线的妹子们可能会觉得它的色调太夸张
这样的话你只需要拿捏好分量就行了~
但对于我这种走大胆路线的女孩纸来说,越显色我是越爽啦
我就是喜欢路人都朝我看过来呀怎么样 哈哈哈哈哈哈
还是想要强调重点,它超滋润!但又没有那种80年代的油光感
持久度爆好,除了这个色调 也有其他8个颜色哦
顾名思义 "The Healthy Lip" —— 健康之唇 就是要给你美翻 但又不会破坏唇皮健康的概念啊💋

IMG_8422.JPG

我认为一个人的妆容,与他的心情、个性是息息相关的
除了可以提升一个人的自信,更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打造不一样的风格
这就是为什么我热爱彩妆的原因
当然,在享受化妆过程的同时
千万不要忘记保护我们珍贵的皮肤!
我在选择彩妆品还有一个特别会注意的事项,就是我希望我购买的彩妆品都是非动物测试的品牌
不会为了人类的利益,去伤害小动物
而Physicians Formula就是一个cruetly free的品牌
也是我之所以会回购的原因💓

About Physicians Formula
Available in all Watson Outlets in Malaysia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