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AUTY】护法只需20秒!Aperio樱花水漾护发乳 头发柔顺又香香~

By J U L I A - 7:07 AM

对于常常漂染头发的我,护发是让头发看起来健康的关键
除了要细心打理,还需要擦一堆护发品在头发上
而且常常还需要弄不同造型、在头发上加温的我
真的会很依赖护发产品!

市面上有很多护发膜(所谓的hair mask)
其实都很有效,跟做treatment一样,瞬间让头发有了光泽
但很多时候,还是会超懒惰用护发膜
想着要等20分钟……洗掉……吹干……
就好累😂😂

最近有了一个法宝,20秒快速让我毛躁的头发恢复光泽
重点是,居然有人问我
“诶,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呀?”
哈哈哈,因为我用的Aperio樱花水漾护发乳
不但可以快速让头发变柔顺
还香香derr~




这一款护肤乳不同的地方在于
它可以湿用 也可以干用
就是所谓的Leave in Conditioner
非常非常方便 就是挤一小点
然后涂在发尾,就好了


这样的稠度~
头发吸收后,整个人就会发出淡淡的香味啦 哈哈




 对于常常赶时间出门、没时间打理头发的朋友们
护肤乳真的可以帮到很多忙
因为之需要擦一擦就可以出门了
加上Aperio这款护发乳,是不含有害成分的
可以放心使用💓

比起发油,我更喜欢护肤乳
不然手油油的好不自在,又要跑去洗手😂(懒癌末期)
个人所好啦~



 小影片 用了Aperio后的头发整个滑滑derr
旅行带着它真的太方便了,尤其是游泳过后
稻草头直接有救啦!


更多详情,询问:


 合作联络:
Email: julia_tsmy@live.com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