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KINCARE】小资女必收!3款超经济去角质面膜 和黑头粉刺SAY BYEBYE!

By J U L I A - 7:23 AM

护肤步骤那么繁琐,但如果不定时去角质,把再多的保养品
涂脸上也只是功亏一篑
去角质是什么?
皮肤的周期循环为28天,在正常状况下,角质层会随着代谢自然脱落,
如果旧细胞来不及脱离,就会堆积成老废角质
而去角质也有很多种方法,
 像是洗脸机、去角质toner pad、甚至是某些洗脸霜,
都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
但我个人最喜欢的是 —— 用去角质面膜,
我觉得面膜/scrub可以达到最佳的清洁步骤,
而且步骤就像在做SPA,非常享受~

加上马来西亚天气炎热,常常把我的黑头粉刺都逼了出来,
普通脸霜产品也未必能去除一天累积下来的油脂和灰尘,
非常烦恼!
习惯了定时用去角质面膜后,我发现脸部可以快速变得更滑润,
保养品也更加容易吸收,
如果上妆前使用,妆感更是服帖又平滑,
完全不浮粉,而且黑头也瞬间变隐形去了!😋

去角质产品的英文叫做“exfoliator
想要以英文寻找相关产品的大家可以用这个词去找适合自己的产品 
因为所有人的肤质都不一样,
我要分享的去角质产品适合我,但未必适合所有人

下面给大家介绍3样我使用的平价去角质面膜
 而且效果相当不错,
当然这3样只是我个人在用的,并不是我公认市场上最好的,
在文章最下面我会分享一些市场上同样非常火红的
去角质面膜,大家可以自己做做对比 找最适合自己的产品~



1.
 SKINFOOD Black Sugar Mask Wash Off


 第一个要介绍的,也是我个人的最爱 + 大推,
就是SkinFood家的Black Sugar Mask
顾名思义,它就是一个黑糖成分制作的Scrub面膜
我对它的第一使用感受是 味道很舒服
不知道为什么前几次使用我对它都没有特别热爱,
直到好几次我的脸真的特别特别粗糙,
黑头浮在表面完全不想出门见人时,一用它,
整个脸都滑去了~
接下来我就越来越爱用它了,
我会买它也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在大推
还有就是经常在YouTube的美妆频道上看到它的存在
 好奇心的驱使下,加上价钱又那么公道,
就很顺其自然的入手了




 SKINFOOD是来自韩国的品牌
产品不含硫酸盐,也不含酒精
就连痘痘肌、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
整个产品给我非常天然的感觉
成分里带着像黑糖一样的颗粒,但是非常细小也很容易溶解
但还是建议先把脸拍湿
再慢慢用产品轻轻的搓揉,把角质都去掉

只需要把脸沾湿,取适量把它涂抹在脸上搓揉
 然后把溶解了的产品均匀的敷在脸上
等待大概15分钟左右(味道就像在做spa一样舒服)
然后再清洗掉
整个皮肤就会变得很柔软很细致,也很清洁了!
这时候记得拍toner或任何爽肤水
让刚刚张开的毛孔和洗掉多余的水分都补掉~


 重点是价格超亲民!
一罐才RM38令吉左右~
之前我在Althea的网站购买,一罐才RM20左右
但不知道为什么Althea已经没有再售卖它了
😟😟😟
 而且近年都很少很少看到SkinFood的专卖店(真心好奇为什么?)
Hermo网站虽然有它的存在,但一直处于Sold Out的状态
网络上唯一可以找到它的地方
就暂时是iHerb和Guardian的网站了

无论如何,它都是一个我真心介绍的产品
 它不是那种可以让你看到夸张效果的产品,像是永久性把你的
黑头粉刺都清掉的
(那种一次性效果那么强的产品才可怕吧……)
但它确实是每一次使用都很满意的产品
每次达到那种清爽然后皮肤很嫩的感觉
就炒鸡爽叻~


2.
Innisfree Jeju Volcanic Clay Mousse Mask


 这个其实是我姐姐开始用我才用的哈哈
我比较了一下,其实这个和小罐装的差别到底在哪里




小罐装的比较干硬,因为是火山泥的关系
这种慕斯款的相比起来就更容易推开
挤出来就是灰色的mousse,推开来就变成了火山泥膏状
均匀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,它就会慢慢变干
用清水清洗后,皮肤就会变得干净和清爽啦!


它的主要功能是深层清洁和去角质,
可以把毛孔里去不掉的残留都清掉
这款很适合有痘痘肌的朋友
可以温和的把痘痘上的不干净都洗走~
但同样一个礼拜只可以用1-2次
这一罐开封了可以用9个月(也就是开疯了后9个月内必须使用掉)
 大概可以用上半年哦
官网的售价一罐是RM75
也是非常划算的一款~


3.
Althea Real Fresh Skin Detoxer Green Tea




如果你是超懒类型的人 连面膜也偶尔会懒惰敷
那这款10秒面膜一定适合你!
对,它就是一款只需要敷10秒的面膜哦~
其实之前我已经有介绍过它了
有时觉得一起床脸特别油、特别粗时
用这个清洁脸后再上化妆水
接下来的上妆步骤就会变得很服帖滑顺~

它带有香香的绿茶味
有少许颗粒,擦在脸上大概10秒后
就可以立刻冲洗,接着就会有泡泡出现了
其实和洗脸霜的概念有点像 哈哈
只是它可以深层清洁也可以做到去角质的效果


我喜欢它的纯天然配方
价格一支只需要RM46(只能在Althea的官网购买)
如果你也在寻找可以快速清洁的面膜
这款就非常适合你啦




以上是三款我自己本身使用的去角质面膜,
当然市面上还有很多值得介绍的
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值得考量的(不是全都是经济型):

 - FRESH Sugar face polish
-  Neogen Green Tea Bio Peel
- 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Active Charcoal Mask
- Cosrx Pimple Clear Pad

护肤步骤少了去角质和去死皮,
就无法达到最佳效果,
所以从今天开始 努力的把这个一个礼拜重复一次的步骤
加进护肤程序里吧!
我本身最喜欢的还是Skinfood的黑糖面膜啦~
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我们下一篇见!

谢谢你的耐心阅读🙆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Althea Real Fresh Skin Detoxer Green Tea 在althea找不到呢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