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AUTY】小熊维尼彩妆!CP值爆表 x 英伦风暖色系彩妆 | Watson即将上市!Baby Bright Thailand

By J U L I A - 11:16 AM


即使你不是小熊维尼的粉丝,
我敢保证你还是会被这组彩妆的CP值和色调烧到
但如果你超爱小熊维尼,就准备好荷包吧!
泰国彩妆品牌Baby Bright推出了小熊维尼联盟彩妆
包装以素描和英伦风做为主题
还有金边设计
质感真的大大大度提升啊!

今年依旧会在Watson上市的这个彩妆系列
包括了唇膏、唇釉、胭脂、保湿唇膏 还有唇釉哦~
各个CP值真的高到不行,我相信这次上市
肯定会再度掀起热潮

值得一提的是,这系列的每个产品
都包含蜂蜜的成分哦!超级特别
除了会有淡淡的蜂蜜味
还有蜂蜜滋润的效果呢~
(勿忘蜂蜜是小熊维尼的最爱啊 🍯)



系列#1 :Honey Velvet Lipstick
RM39.90


包装盒和唇膏本身的设计真的是超级抢眼
盒子的概念就是英国景点电话亭的设计,也太可爱啦!
唇膏本身的整体设计质感也好到爆
搭配金管设计,整个看起来好高级
而每个颜色都有不同的小熊维尼卡通素描哦!

高级的不止是包装设计
如果你和我一样无法抗拒那种砖红色、枫叶色
这个系列真的会让你疯掉!


一号的Nostalgia真的说爆美啊!!
和Mac的爆款Marrakesh很相似的砖红色
涂起来却没有那种中毒的感觉
我觉得还蛮不挑肤色的,不管黑皮白皮都能驾驭


虽然是雾面唇膏,但Baby bright这次的唇膏系列
都很滋润 不卡纹,这点我还有点惊讶呢!
或许是因为加入了蜂蜜的关系 哈哈

其实唇膏看上去好像颜色很深
但擦在唇上居然还好呢
新手也不用担心下手太重,如果喜欢颜色深一点的朋友
擦多几层就ok啦~


这是 #02 Westminister
今年很火的干燥玫瑰色


#03 Piccadilly
珊瑚色


系列#2:Honey Lip & Cheek Mousse Tint
RM39.90


土橘色铁粉看过来~
唇釉算是最值得入手的系列吧
除了可以当唇釉,还可以当眼影、腮红
 而且颜色相当爆啊!!


 这组慕斯唇釉里面除了有添加蜂蜜
还有珍珠精华
非常保湿哦!
我对雾面唇釉的要求就是要持久和不拔干
这个唇釉算是做到非常到位
颜色也是一级棒啊!


喜欢正红色的你,这支简直辣翻天
超级有架势
见前任必擦色 科科


气质奶茶色!!
干枫叶的色调 好开心找到一款擦起来不会像生大病的裸色
打死也不相信这颜色和质感居然是开架产品啊
CP值也太高了~


 鬼打墙的吃土色啊啊啊!!
我个人最爱这个系列里面的这支颜色
也因为我本身的风格哈哈 炒鸡爱 真心烧到我
非常秋的土色
爱死了没开玩笑


最后是比较冷色调的“斩男色
甜美女孩适合的粉裸色
想营造清纯、无辜的造型 就是这个色调
但不是我的type 因为我不走甜美风哈哈!


系列#3:Moistful Honey Lipstick
RM39.90


 那个钟楼包装是想秒杀谁!!

 这支唇膏和第一个系列的区别是
他是水润型的唇膏
适合喜欢比较水感果冻唇的朋友哦
 而且唇膏还附送刷具
 超级贴心~



系列#4:Pom pom honey dew blusher
RM45.90


 胭脂系列来咯
近年的腮红都很爱出这种包装方便的
开起盖就能往脸上刷再拍开


01号相比起来会比较容易驾驭
这种奶茶色会比较不挑肤色,而且也很显气色

02号的砖红色会比较适合白皮
最后一个03号 是非常芭比粉的腮红
但其实这种偏紫的腮红真的会意外显气色,完全不显老
因为最近发现自己一用错腮红色
就会非常显老气耶 哈哈哈



系列#5:Happy Honey Lip Oil
RM35.90


最后给大家介绍这个唇油~
 天然蜂蜜的成分,嘴巴容易干裂的女孩们一定要入手!
想要擦唇釉也有少许气色的话
就可以选择粉红色的哦!
 也可以在上唇膏和唇釉前上擦个唇油
这样就可以保护嘴唇了~




最后最后
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觉得一定要收藏的颜色
还有我个人特别喜欢的

- honey velvet lipstick的 #1号 nostalgia
 
 - honey lip & cheek mousse tint 的 #01号 vintage forest
- 和 #3号 classic wood吃土色 (太烧了!)

- moistful honey lipstick的 #01 burgendy rose 润姨妈色



Baby Bright x Christopher Robin的彩妆系列已经在马来西亚
上市啦!
可以在Watson或Family mart找得到哦
这个泰国彩妆系列 绝了绝了
包装美得窒息之外,价格又亲们
包色也不心疼!
小资女一定要收藏!!




 关于我:
📨合作邀约email至 juliatxn510@gmail.com
使用的相机📷:Panasonic Lumix GF10
镜头:Lumix 25mm f/1.7 ASPH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