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AUTY】第一次坐皮肤镭射!My Clinic Carbon Laser 初体验 ✨ 无修复期!

By J U L I A - 1:06 AM



你是一个坚持常常去做facial的人吗?
其实定期去saloon做清洁是很重要的哦!
 这次我来到了Puchong的My Clinic做脸部护理
但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居然第一次尝试镭射耶😍
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镭射初体验吧~




这次去的是蒲种的分行
在还没到My Clinic之前,我有到他们的网站啊 面子上做一些简单的了解
他们给我就算一种很专业的感觉
很多良好的见证,医生们也有获得很多奖项
这次亲身来到诊所体验
整个环境是非常舒服的,那里的人都很友善


在做护理之前呢,Doctor Thomas会先了解我的皮肤情况
替我讲解什么疗程最适合我
当然也会问我本身最想要针对什么样的皮肤问题做治疗
他也非常的耐心也很friendly,也很专业
看了我的皮肤状况后,他建议我做
carbon laser以及silk peel treatment

接下来 专业的美容师就会用一架3D照相机
帮我拍完整的皮肤照
就可以开始做护理啦!



首先会做镭射 这就是镭射用的仪器了
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可怕?😂 但其实一点都不!
Carbon laser是一个过程会有疼痛的镭射疗程
用活性碳去做深层清洁
达到收缩毛孔、淡化斑的效果


首先就是先涂一层活性炭啦
这是一个不需要敷麻药的镭射疗程
因为过程其实是不痛的 会有感觉


接下来就是镭射的部分了!
第一次体验镭射还是挺紧致的
镭射的声音哒哒哒的射在脸上
我个人觉得是不太痛的
 就像被橡皮筋弹一样吧

那Carbon Laser的好处呢,有:
- 缩小毛孔
- 深层洁净
- 让皮肤更加透亮细致
-  减少痘疤  痘印

然后美容师也帮我敷了一个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
所以我的脸也提亮了不少哦!
而且没有修复期,真的是太棒了
做完直接可以出门哦!
(可是医生建议隔天要注意防晒和尽量不要上妆)


接下来就到做silk peel treatment的时候啦!
美容师把我带到二楼的房间里
房间的气氛十分relaxing
还有蜡烛的香味弥漫整个空间~



把衣服换成准备好的围巾裙后
就开始这个Silk peel treatment啦!

首先会先清洁皮肤
也就是把黑头粉刺 痘痘都挑出来啦
这个过程是比较痛的 但如果你是长期有洗脸的人
你就会习惯啦😂
对我来说已经没什么了,把痘痘很脏东西挑出来更重要啊


挑完出来的黑头粉刺真的多得恶心哈哈!
感谢美容师的耐心🙏
不去洗脸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毛孔有多阻塞
皮肤层里到底有多肮脏
 所以大家一定要定时去给美容师洗脸哦!
也一定要找专业的啦~
真的推荐大家来My Clinic做护理。

接下来就到我最期待的时刻了!
就是按摩啦😆
在按摩之前 美容师在我的脸上涂了一层冰冰凉凉的护肤品
让刚刚被按得红肿的毛孔消肿镇定
再加上按摩真的非常非常舒服
简直就想睡着了~


这个Silk Peel Treatment呢
很适合痘痘肌和毛孔比较阻塞的人 而我就是粉刺很多
它这个护理可以做到:
- 去角质
- 让肤色更均匀
- 控制皮肤出油量
- 减少粉刺痘痘和深层洁净
- 深层补水

整个过程接近30-40 分钟
做完后真的觉得皮肤都不是自己的了!😂
尤其是等皮肤镇定了几天后
你会发现毛孔小了
黑头粉刺少了
擦护肤品时,更容易吸收了!

My Clinic真的是一家非常舒服且专业的美容诊所
最棒的是他们不止是有洗脸啊、镭射这样的疗程
还有医美微整类哦~
比如打瘦脸针啊、调整鼻子、消黑眼圈等等
我觉得很棒因为你可以确保这家诊所是专业的
分行也有4间 所以不需要懊恼地点
说不定你家附近就有一间My Clinic了!

My Clinic Puchong Branch

G-23 Jalan Merbah 3, Bandar Puchong Jaya
T: +603-80717485
E: info@myclinic.com.my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