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AUTY】 Good Hair Day离你不远!LAB 11 让你拥有蓬松柔顺的发质

By J U L I A - 6:08 AM

说到头发,我对护法产品的要求就是
只要可以让头发不打结、分岔就OK了
从来不在意其他细节
我是一个喜欢漂染、尝试新发色的女孩
虽然拥有漂亮颜色的头发很开心
但是漂染后的头发真的不是普通的难照顾!😕
再加上我平时还会自己在家做造型
卷烫头发啊、烫直啊等等
导致头发必须要非常细心照顾
才能看起来不像一场灾难!

最近发现想要一头好看的毛发,还有一个关键!就是——
蓬松度!
 一头蓬松的头发真的会让你整个人更好看!
每次看见韩国女生改造头发,都会发现他们很注重蓬松度
所以我也尝试了各种方法让自己的头发更蓬松
倒着吹头发啊、买volume spray喷啊等等
可惜效果都很不持久😪😪


前阵子出席了 LAB 11的活动,接触了一款外型很时尚的护法用品
就是这个

 LAB 11 FULL-LIFT Shampoo & Soft Mask !!




 万众瞩目的品牌终于面世啦!!
这个产品里存在着新技术
是一款非常适合亚洲人的产品
因为我们的头发大多数都十分细薄
 这是第一款针对蓬松又shining的洗发水 
而且含水度比其他的shampoo来得更高 
高达400%就是4倍补水 
所以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又滑又轻又蓬松~

Lab 11的Soft Mask含有11种amino acids, 精华油,和天然精华
可以让头发马上恢复原有的健康和弹性
我这个漂染过、损伤过的头发
都被救回来了!
而且用了这款洗发精,头发也更蓬松更好看了,
以下是对比图:



 大家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,发尾干燥又凌乱,甚至开叉打结
用了Lab 11后,头发柔顺又蓬松!


300ml的LAB 11洗发精
闻起来有非常舒服的citrus橙味
而且它:
 - 不含色素
-无香精
-100% 天然精华
-100% Pure Essential Oils
 而且包装也很时尚,很简约!
当成礼物送人也很适合哦!
它挤出来是透明状的液体
擦开来后,泡沫不多
(因为不含化学药品!)

现在我的头发 变得非常的蓬松又有光泽~
感谢Lab 11的产品😍😍






 我的蓝发是不是看起来更滑顺、有光泽了呢?😍

感谢浏览 😘





 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