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EAUTY】新发型迎接新的一年!头发超滑❀ @ 90's Hairstyle Sri Petaling

By J U L I A - 12:18 AM

有关注我的Instagram的宝宝们,就会知道我今年换发色换得超狂
继紫色、灰色、深蓝色、蓝青色后,
老娘终于肯染回一些正常的发色了!😂😂
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怕吓坏亲戚哦!
2018年的最后一个发色,就乖乖的选择暗色系吧~




先来说说 90's Haistyle 这家店
今年已经光顾了大概第5次,每一次美美的头发都是在他们家弄的
每一次都令我很满意!
🙌🙌🙌
说真的 如果要尝试大胆的发色,不止是要注重好看、
出来的成品自己满不满意
头发、发质的健康也一定一定要注重
所以选择好的理发店是很重要的
依据我光顾 90's Hairstyle多次的经验,只要乖乖做他们的treatment,
就算漂染头发多少次,头发依然可以恢复健康
(但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要自己努力照顾啦!)
90's Hairstyle位于Sri Petaling,完全不难找,就在RoyalTea的同一排


 90's Hairstyle是一间非常舒适的理发店,没有很重的药水位
干干净净的,还有播着潮流的音乐
是非常舒服的环境
每一次来,友善的发型师都会提供饮料
可以握着热热的绿茶🍵 边喝边弄头发,超享受~


这是染发之前的头发,黑发一直生出来了,
发尾也明显很干燥
颜色已经掉到非常不均匀
所以才下定决心2019前一定要来染掉这个布丁头
美美过年!💇


这里的仪器都非常高科技哦😆
上色前,发型师会先用喷雾在头皮上喷一层保护头皮的产品
这样就可以减少染发时对头皮的伤害
我这次想要暗色系的头发
所以发型师帮我在上半部上了ash color


 觉得等待很漫长的朋友们,可以像我一样带笔电来做自己的事
善用时间😎
至于发尾,发型师帮我上了偏橘色的色调,出来的颜色非常惊喜~



这次尝试新的Treatment,由于我的发尾太干燥
发型师推荐我这款他们店的新品
AquaPlex “补水神器”
把两样产品搅匀在一起后
发型师细心地一层又一层上在我的头发
完全不马虎


之于怎么让营养更全面地被吸收?
就是采用这个Nanomist科技啦~
Nanomist 科技可以透过最小的分子,让营养充分的吸收进头发里
 完全没有不舒服的烫感,效果更是超棒
接下来发型师还帮我进行了第二阶段的treatment



同样把两样产品搅拌均匀在一起
然后一层层地上到我的头发
等待数十分钟后,把产品洗掉再吹干
美美滑滑的头发就完成了!





我觉得想要尝试大胆色、卷发、烫发的朋友们,
都可以考虑这家Saloon
可以说的是,他们用的产品绝对不马虎
一分钱一分货的概念吧😂
也很注重顾客的头发健康呢
所以我都很放心的把我的命根交给他们~

以下是我在他们家染过的发色综集: 

3 Tone Ash + Purple + Grey
 Smokey Blue

 Smokey ash grey with ombre

 Tifanny blue


我自己最喜欢的是Tiffany blue啦~ 掉色了更漂亮
回头率直接提升😆
想尝试大胆发色,又想保留头发的健康度
去90's Hairstyle最适合不过啦!
而且他们天天营业,不论你是周日或是周末off day,
他们都有在开店呢!

详情 
90's Hairstyle
地址: No. 8, Jalan Radin Bagus 6,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,57000 Kuala Lumpur.(和Royal Tea同一排)
联络号码: +603- 9054 6881
营业时间: Monday- Sunday 10am- 9pm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